我慢了好多拍XD這是畢業前去的校外教學~
現在無聊在家,就來分享一下啦
不過一定要回應~不然會被...嘿嘿>﹏<
正題如下↓

在去頭城之前~我們先到"宜蘭傳統藝術中心"(傳藝)參觀...
↑上圖是表演的戲台~(老實說,我覺得他們的戲.演得有點差(─皿─))

↑傳藝裡的老街~恩,帶點九份+三峽的味道!
只不過裡面還有小7~XD

↑可愛的小金豬~
在某三合院外照的~←等等有圖+介紹

↑此為"黃舉人宅"的牌子~長挹ㄧˋ南薰!!
聽說是宜蘭第一舉人吧...


↑黃舉人宅的正廳外

↑有看到下面的2個洞嗎?!那個叫"貓洞"~
導覽人員說是為了通風所設計的!~

↑外牆←忘記是哪裡的外牆...= =
滿喜歡這種角度~讚yes!我超愛斜角度~> <

↑酷似老街(其實就是)的傳藝街←這不是它的名字~只是我忘記了
當時是下雨天.別由一番風情

↑街上有許多小型博物館~這是其中一家,"木屐博物館"
很大呢~給野人穿的(?

↑上面那支很粗的木棍,是古時吊貨用的,用竿子勾貨,再從2樓開門(窗)拿取~

↑紙雕博物館的一部分~空中的小飛機:)
還有很多精彩的,留給各位自己去囉!(其實只因為懶得PO太多XD)

↑(請用直的看)糖葫蘆少女
每次路過都被嚇到= =...眼睛不要突然眨一下就好.

↑下午來控窯~晚上就
有宵夜可以吃了( ^ Q^)/
(其實裡面沒有放地瓜...純粹好玩XD)

↑接下來寫天燈吧~!
這是老師寫的,"珠"和"臻"分別是老師和她女兒的名字~

↑這是我們的...天燈←我知道不像,它就像沾了顏料的抹布=.=
它.最後跑哪了呢?被丟掉了...因為顏料用太多~破掉了
一組只有一個~只能對別組乾瞪眼> <

↑((這不知是哪班的天燈...
終於抓到整體了~不然都只是一點一點的小亮光,天燈真的好難抓

↑婀...這是我們的旅館
剛起床.顯得很像垃圾堆~

↑招牌~((這是最後一張了...


對不起~剩下的我懶得PO...給你看相簿:http://map.answerbox.net/album-797823.htm
裡面有完整的唷!!

好啦!記得回應唷!!!!yes
掰掰~各位^_^


頭城農場2日遊:) - 地圖日記http://map.answerbox.net/landmark-5553981.htm#ixzz0rgHFWlWk
(網址連回本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nel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