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很無聊??那就來玩玩小遊戲吧!!有時線上遊戲還不比小遊戲好玩呢~
這些遊戲都是本主精心挑選的~要幫我推薦上專欄喔!!
經營養成:
http://mygamespocket.com/game_detail.php?game_index=1427
生態與我~一些小小的習慣,就有可能危害到大自然,所以要愛護環境!!
http://mygamespocket.com/game_detail.php?game_index=560
球球養成~隨著玩家的選擇,它會變成不同的形態~(最終結局是地球XD)
http://mygamespocket.com/game_detail.php?game_index=320
美麗的海底生物演化~一個研究生的論文遊戲,很美喔!!
http://mygamespocket.com/game_detail.php?game_index=1315
人生劇場~董一點日文,玩起來會比較好玩!!不過也有許多漢字~
http://mygamespocket.com/game_detail.php?game_index=1428
小島養成~這是日本芝埔工業大學所開發的小遊戲,要利用科技改變小島!!
來自:我的遊戲口袋

蛤!!5款遊戲還不夠打發時間了!!別擔心~我還會再找更多遊戲提供給各位大大!
但前提是:要幫我推薦上專欄~還有留言~不然我就不想提供喔!!
如果有更好的建議與遊戲~也可以發表意見!!^^
下次見啦~各位大大!!拜拜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nel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