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 : 考古題的解答何處尋?
A :
1. 坊間的參考書(有些科目有ex:國文、英文、計概...等熱門科目,有些沒有ex:圖書館學導論......等考試人數不多之科目。要找找看。)
2. 去補那一科,補習班會提供....
3. 83~89台大英文試題參考解答。

Q:技術學院或科技大學或進修部、夜間部的學生能報考轉學考(插大)嗎?
A:大部分學校都接受這些學校的學生學生報考,但是詳情還是請大家去翻閱各校簡章上的規定。在此提供一個地方有提供免費的各校簡章供翻閱--國家補習班(在南陽街上)。

Q : 若簡章還沒出來,某某學校今年考試的科目和去年會一樣嗎?某某學校今年有沒有招收轉學生?
A : 這些問題我也無法肯定的回覆,因為雖然應該是每年相同,但說不定萬一有什麼更動.....所以囉,最保險的辦法就是直接打電話去教務處和系辦問,不過要先有心理準備,因為運氣不好就會遇到態度很OX的行政人員或助教~~~~>_< △各大學通訊一覽表△(大考中心資料)


Q : 參加轉學考是否要放棄現有的學校資格?也就是轉學考如果失敗,我還有大學念嗎??
A : 不用, 沒考上仍可以就讀原校。

Q : 參加轉學考需要向原就讀學校申請證明嗎?
A : 不用, 考上之後確定要就讀再向原校申請退學即可。


以上是http://cyber.cs.ntou.edu.tw/~fish/Transfer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nel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