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,我還沒打過這種文章耶!

 

上了七年級後~是滿想找個人傾訴一下之前的...恩.XX狀X

可是又怕別人講出去,你知道.現在很多人沒道德的

想找XX說.偏偏都找不到人

事實上,我已經沒有任何能說的人可以說了

 

我們來說一下XX:她是不會說啦!只是...最近她的行為讓我火大(純粹私心XD)

再來是XXX:那麼喜歡跟玩,肯定會說~放棄- -

大概只剩下XX還可以:)

 

我想說:你送XXXXX還留X,對X的1XXXXX0從X變X,and XXu?

我想得太多了...我怕XX//我就是怕!但在XX以後...

我真正怕的是沒XXX日X...

沒XX的MSN訊息聲、沒XX的XXX,沒XX的一X.等X無

我不懂X們怎XXX的.我不懂為何我XX了.我不懂X最X會XXX

XX在X/X滿半年的前幾個禮拜,X 了

XX記得XX走過XXX的時候嗎?X裡X起X股X暖:)

原來,X當時XXXX的是這個~沒XX.只是XXXX而已...

我沒有存XNX的XX,我XX.我不需要用XX來回X

但事實不是如此。

 

還有,在我知道XX也XXX還說:反正XX又不XXX了...反正XX又不XXX了...反正XX又不XXX了...

一方面~我認為XX的XX...竟然這樣說!?另一方面~誰說的,我從來沒說過阿!!

當下都要爆X了.只能拿X本X.然後...再次X回去XX無所謂

X不出來是最慘的,只能悲傷...悲傷...還是悲傷

這樣輪迴了很多次.

漸漸習慣了//後來的一切,當作沒看到

 

 

 

這是一篇結束文,我知道XX不XX了。我XX過去,我XX過去,但我回不去.X懂X?

我不想X去過去.但留著只會XX...不再見了!拜~

【(這句為歌詞,打出來太顯眼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nel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